這段影音很清楚的解釋了基督教跟其他宗教的最大差異:神不是高高在上,而是跟你住在一起,住在你心裡。

 
 

改變.png

 

基督教不講輪迴,

強調一次解決(光是這點,就讓我很安心)

 

劉三也點出,傳福音不是作業績,拉人越多越好

而是要讓一個人認識神、生命得到改變

因為神會教你如何想事情、處理情緒......等等

 

你要改變,

才是與神同在真正的證據

 

對,我自己也是在成為基督徒後,一點一滴的改變(目前仍在改變中)

尤其是遭遇意外後,走出受害者情緒

雖然我對未來會覺得茫然

但我決定依靠上帝

相信上帝對我,會有最好安排

 

 

 

補充 2021-7-24

 

真正的神,住在我們心裡面,教我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困難,這就叫做福音,世界上人人都需要

 

傳福音不是作業績,增加基督教人數

而是讓人生命改變,認識上帝,他確定將來會與神同住

 

簡言之,福音就是「你要改變」

神透過環境,在跟你說「請改變」,包括個性、習慣等等都要改,所以人生會遇到困難

 

其他信仰都會要求環境改變,

只有基督教,要我們改變,這就是信仰的價值

 

 

線上收看:

劉三講古~歌羅西書-(17)傳遍世界的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