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Love's Complicated (2016),Hallmark頻道製作,無意間在DIVA台看的,這台常播一些愛情小品,沒想到內容都很不錯,這部讓我很有啟發

 

《愛情不容易》  

我很喜歡這劇本,

背景設定在成長團體,而主題是「面對衝突」

有很多實地練習,包括到超市購物、到店裡要求退貨

最震撼我的一幕,是當老師問「你最害怕面對的人是誰?」時

男主角把女主角帶到鏡前,然後默默走開

讓女主角面對鏡中人:自己

 

女主角努力迎合父母、

女主角明知不適合,但不好意思拒絕未婚夫的求婚、

這一輩子都在討好別人,

最後,她終於醒了,即使會被出版社告違約
也不惜寫一本真正說出自己心聲的書:「我的受氣包人生」

 

片中有段台詞很有意思:

「你會希望,你的餘生和對的人一起過」

「怎樣才是對的人?」

「能看到我真正性格的人,或願意探索我的人」

 

雖然男女主角不是帥哥美女,算是熟男熟女
但我覺得演起普通人,更有說服力,

加上演技好,比台灣的偶像劇好看一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