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Love Locks(2017),Hallmark製作,DIVA台播映,在巴黎實際拍攝,即使把本片當旅遊景點介紹片,也是心曠神怡啊!

 

★《巴黎愛情鎖》  

劇情描述一對情人在巴黎久別重逢,

雖然有著現實離以跨越的距離,

但到底最後能不能人生同行?

 

★《巴黎愛情鎖》  

 

女主角超美又有古典氣質,我一看到她就迷住了

我記得我小時候看到的外國明星,都是這種巨星款!

男主角就是那種好好先生型,雖不帥,

但覺得他散發出那種自由灑脫氣息,反而跟優雅的女主角很搭

雖然是熟男熟女,

但演技、默契佳,

很快的,就把觀眾的情緒一起帶到巴黎去度假

 

★《巴黎愛情鎖》  

 

另一對爺爺奶奶,也是高雅幽默,很有戲

適時的點出人生智慧

 

★《巴黎愛情鎖》  

 

飾演企業家的情敵(David Julian Hirsh),

我倒是覺得,他某個角度有點像布萊德利庫柏呢!

 

★《巴黎愛情鎖》  

 

我喜歡這部片散發的濃濃藝術氣息,跟巴黎好搭!

選角也選得好,很有說服力。

每次看完都覺得心情超好!像飛到藍天的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