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aste Of Christmas(2017),MarVista製作,DIVA台播映。這是我最喜歡的片子之一,記得去年看過之後就念念不忘,我好喜歡那個聖誕倒數日曆:就是一間可愛小房子,按照日期,每天是一格,打開小門,從裡面拿出小紙條,日日都期待!天天有驚喜!

 

★《耶誕情懷》  
 

女主角長得有點像《無照律師》的唐娜,

但演技又有幾分梅格萊恩般的可愛,

男主角很性格,

兩人是非常搭的螢幕情侶

連其他配角都很稱職

 

《耶誕情懷》  

 

我仔細一看,是美國MarVista製作,在加拿大取景(猜是美加合作拍攝?)

難怪了,

整片都像電影般的高規格,連細節都不馬虎。

發現美加都會大量製作所謂的聖誕影片,

我覺得這樣很好,

過年嘛,就是喜歡看了甜甜蜜蜜,心情愉悅,適合全家一起看的溫馨片

哪像台灣每年電視台都是重播連續劇,

不是打殺就是宮鬥!

 

 《耶誕情懷》  

 

我有猜中「神秘愛慕者」,哈哈!

沒錯,女生都希望有個神秘愛慕者,覺得那是很幸福的事!

我喜歡這片中的愛情、親情,小鎮人情(婆婆媽媽很搶戲)

也發現編劇暗中嵌入的「感恩」元素

 

《耶誕情懷》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那個聖誕倒數日曆小屋啊?

好想買一個,

覺得只要擺上它,就很有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