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The Christmas Train (2017),Hallmark製作,DIVA台播映,終於等到大牌雲集,看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覺得好看一百倍!結局更是出人意表!

 

★《聖誕列車》  

 

 

 

 

★《聖誕列車》  

 

 

一直很喜歡Dermot Mulroney,這次飾演孤家寡人的老記者,

雖然老了,有白髮,但演起文藝片一樣魅力不減!

看他演愛情片最過癮了!他最擅長演這種溫吞又紳士的角色

可惜他沒有大紅大紫,

覺得他現在反而長得有點像梅爾吉布遜?

 

 

 

★《聖誕列車》  

 

Danny Glover飾演大導演,從當年的《致命武器》系列開始,

就喜歡他恰如其分的演出,

幽默風趣是他的特色


 新岳父大人

 

覺得女主角臉太假,塑膠味太重,猜她應該不年輕,

沒想到是Kimberly Williams-Paisley,

正是當年《新岳父大人》中,喜孜孜待嫁的小女兒(上方圖片)

天啊!

說真的,我覺得她看起來是比較年輕,但她的演技超沒說服力的

這也給我一個提醒:如果去作醫美,千萬不要過火!

對我而言,我想看的是「演技」,而不是好看的臉

 


★《聖誕列車》  

 

愛觀察大家的另一個神秘單身女,由Joan Cusack飾演,

我一直很喜歡她的演技,舞台劇出身的她是百變女郎

雖然她臉有皺紋、下垂,可是那訴說著歲月的歷練,

我覺得她應該演女主角才對!

這樣跟男主角的久別重逢,就更加感人、更有戲

 

 

★《聖誕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