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Call My Agent! (法文片名 Dix pour cent),公共電視目前播出的是第1季(2015)。覺得本集劇情超精彩!許多情節好像在新聞常見?

 

《王牌經紀人》第1季第4集—奧黛麗  

 

女明星奧黛麗產後要復出,其實我看她很享受當媽媽的幸福(明星也是人)

但是經紀人馬提亞斯急著幫她接片(好吧,是因為欠稅,有金錢壓力)

幫她接了新銳導演的戲,飾演主角「環保鬥士兼鋼管女郎」?(真新潮!)

 

在戲中,看到好的演員會作足功課:練鋼管舞練到手起水泡,到當地加入綠黨,

其實看國外這幾年得獎的影帝影后,

哪個不是吃盡苦頭?

 

《王牌經紀人》第1季第4集—奧黛麗  

 

而最後出席公益活動「洗白」那場戲,我看了快笑死了

覺得似曾相識:很多大明星都如此啊!

 

我超喜歡這女星奧黛麗的演出,

因為她在「身分轉換」恰如其分,

而且都掌握住「人性」,

我覺得她把這角色詮釋得很親切!

 

我突發奇想,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美國版」的「王牌經紀人」?

好萊塢的大明星才多,又是全世界注目的焦點,

劇情(應該說是內幕)一定更精彩!

 

相關閱讀

 

《王牌經紀人》第1季第1集—因為年齡而被拒的西西

 

 

 

《王牌經紀人》第2季第6集—茱麗葉畢諾許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