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Parents Home Alone: The Schroeders

英文片名Parents Home Alone: The Schroeders (2017)

Germany | Romance, Comedy, Drama

在CinemaWorld台播出(這台專播世界各國的電影)

 

當孩子長大離家,夫妻二人天天在家對看,開始了一連串的摩擦。

 

太太說:「你都沒有時間陪我,你眼中只有工作。」

 

先生說:「我每天工作,好不容易下班回到家,我也需要有自己獨處的時間,我還要另外花時間陪你?」

 

 

(德國)空巢爸媽:許羅德夫婦  

去找婚姻諮商師,

專家給了兩個建議:

1.每天談話半小時,但不能談孩子、工作

2.分床睡

 

我看了這片覺得很好笑,

他們很努力想融入對方,陪養共同的興趣嗜好。

卻一一變成災難。

 

完全不懂足球的太太,陪老公去看足球賽,

結果說錯話的太太引來另一隊球迷的憤怒,挨了揍.....

 

老公陪老婆去海邊耍浪漫,

結果迷路又遇上漲潮,

被困只好等待救援......

 

(德國)空巢爸媽:許羅德夫婦   

 

其實吼,我覺得老公說得沒錯,

下班後就是他自己的時間,想好好放鬆啊!

太太努力想拯救婚姻,也很積極的擠出「兩人時光」。

 

嚴格說起來,我覺得兩人都沒錯,

連他們兩人的夢想度假勝地:一在北極,一在里約,

都這樣南轅北轍,

這真難解啊!

 

(德國)空巢爸媽:許羅德夫婦

 

在老婆開始去工作、孩子得知他們可能要離婚後,

劇情有了大幅度的轉變。

 

編導很寫實的呈現,

有些事,還真是不能勉強。

人生的排序,只有當事人才喬得動、搞得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