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OGO看到臨時櫃,知道這家的皂走的是復古華麗風,原本只是想聞聞香味,沒想到有選到自己中意的,價錢也親切,不必買大包裝的禮盒組,就先買一塊試試!

 

(義大利)佛羅倫斯美藝皂 鈴蘭  

 

 

味道不嗆鼻,

這讓我相信是遵古法

就是很傳統的香味,不花俏。

你去聞一些英國、法國、歐洲等國的傳統香皂,差不多就是這種調調。

 

(義大利)佛羅倫斯美藝皂 鈴蘭  

 

不知怎的,用了一陣子之後,

這香味讓我想起小時候的「白蘭香皂」(好像停產了?)

我不是說「佛羅倫斯美藝皂」味道俗氣,

而是它讓我想起以前那個單純、美好的年代,

以前家家戶戶都用白蘭香皂,

就是這樣熟悉、溫和、淡淡的香氣。

 

泡沫細緻,

其實就是乳霜皂,溫和、清潔力不強。

適合中、乾性膚質、老人小孩使用。

 

如果像我一樣是大油肌,

比較適合在冬天使用。

 

 

後記 2020-3-21

 

近來疫情嚴重,我都拿這塊洗手,洗後手不會乾澀。

香皂沒有變軟,還是很硬,只是從兩側旁邊裂開。

很耐用,還是很大一塊,

才用幾個月,幾乎沒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