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看大衛耶利米牧師的講道,總覺得太教條,但是這一集講得很精彩
,直接切入核心。以下是我的隨手筆記(恐有疏漏,以節目內容為主)

===============

 

很多人以為信主之後,主會幫你解決一切問題

錯,通常是主會給你更多新問題

 

信主之後又犯錯,

但主樂意饒恕我們

 

基督徒就是「跌倒再爬起、跌倒再爬起、直到上天堂」

 

永生是從你相信耶穌開始,

而不是從死亡才開始

 

大衛耶利米牧師說:

我在我的聖經寫上這段話:

「神這樣說,我就這樣信,再無疑慮」

 

====================

 

其中,牧師還舉了陸可鐸牧師書上的例子

我們永遠不會因為犯錯太多、不夠好而被耶穌退保,

這份保險永遠有效

 

這集之所以讓我感動,

是因為我就是搞不清「耶穌跟上帝」的人

現在終於知道了!

 

講道來源:

如何確認得救?—大衛耶利米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