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神鬼傳奇》中有一幕,尋寶人進到暗無天日的陵墓中,主角動了一面鏡子的角度,引進外面的日光,突然間,透過鏡子一個又傳一個的反射,整個室內都亮了起來,竟然是滿山滿谷的金銀財寶啊~

 

神鬼傳奇  

 

 

這一幕讓我很震撼,

只因有一絲的光線,透過鏡子間的反射,集合起來,

就能亮如燈火,永不熄滅。


 

我覺得,禱告也是如此啊!

人越多越好,

基督教強調「代禱」,

正如同這道理,大家發揮一己之力,

將上帝愛的光芒,引到人世間,照亮一切。

 

聖經說,

「如果你們當中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地為任何事祈求,我在天上的父就會為你們成全」

(馬太福音18:19

 

螢幕快照 2020-04-17 下午9.35.35.png

 

多年前,在Good TV曾看過史茵茵的《有人在為你禱告》,

MV中一個小女孩因為媽媽要動手術,所以到處請人幫忙代禱。

(這支MV有時還是會在Good TV播出,你可以留意一下)

 

 

 

當時我在病痛中,所以對這支MV印象深刻,

是我看過最成功,闡明禱告真義的短片。

不說教,

而是真切表達出當事人心中的焦急、不安、無助等心情。

很需要大家來幫忙,

基督教的中心思想,無他,就是「愛」啊!

我認為,後來Good TV拍的一堆宣教短片,都不如這支來得簡單明瞭。

 

 

螢幕快照 2020-04-17 下午9.34.31.png

 

詞曲優美,歌詞貼近人心,

更感謝有史茵茵這樣溫柔的歌聲,

為這首歌做了最美的詮釋,

我還因此去買她這張CD。


 

後來我聽到朋友有什麼難處時,

總在聊天最後帶著對方,一起為他作個禱告,

再附上連結,

需要時,請他聽這首歌,希望能安撫對方的心靈,

讓他知道,他並不孤單。


 

我個人覺得,禱告是比所謂的「集氣」更有用,更有行動力,

因為話語本身,就有力量啊!

何況眾人充滿愛的禱告,上帝一定垂聽!

 

有些基督教機構也有代禱服務,

就算你不是教友,依然會幫你
如果你需要,可以跟他們聯絡,

他們會樂意幫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