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德蔻新引進的香皂品牌,售價比起我愛用的法國Savon Du Midi 皂還貴上近一倍。

真的太好奇,到底有什麼神奇效果?

嗯,我不否認是想看看「德法大戰」的結果啦!

就先買了一塊。

找來找去,這款皂有濃濃的草味,很吸引我

經台北店店長說明,才知道這款主打回春效果。

 

 

截圖 2021-04-11 下午6.36.45.png

  

 

香皂很大塊,呈正方形,所以我先切半,比較好拿。

先用半塊,天然草本味,連男生也能接受。

 

截圖 2021-04-11 下午6.36.55.png

  

我到德國官網一看,不得了:

這塊竟然是洗頭皂!

而且還是油性髮質用的。 

 

主打7種草本精華,成分中包括大名鼎鼎的澳洲茶樹精油、迷迭香精油

另外還有檸檬、橄欖、金盞花等

我恍然大悟:難怪味道是濃濃的草本味

 

 

我本身就是出油的頭皮,

想說來試試洗頭效果也不錯。

 

 

因為擔心泡泡少,

所以第一次洗先用一般洗髮精,沖水後第二次再用它,結果還好,

抹在髮上搓一下就有泡泡,好沖洗

洗完有毛孔通透的呼吸感,頭髮蓬鬆很舒服!

可惜只有第一次的效果讓我驚艷。

 

 

後來接著幾天,我也試過兩次都用皂洗頭

但一下就出油了

所以又恢復第一次洗髮精、第二次皂的綜合洗髮方式。

才實行兩星期,我就受不了,

因為頭皮很容易出油,感覺洗不乾淨。好像殘留一層膜

洗完頭隔天還可以,再一天就覺得整個油頭了。我沒用潤絲,也沒抹東西喔!

 

 

我想了很久,猜測是:

台灣天氣跟歐洲不同

歐洲乾爽,但台灣悶熱潮濕,

所以這樣的洗頭商品,在台灣會覺得不夠力是正常的

難怪德蔻不把他當洗頭皂行銷。


 

好,接下來講洗臉、洗澡的心得。

 

泡泡比Savon Du Midi 還細,但相對的,不太好起泡,要多轉幾圈,

沒耐心的人,可能要用皂網幫忙。

 

 

我洗了一個月,歷經溫差十度的換季,

覺得他洗起來舒服,不緊繃,也洗得乾淨。

在洗臉洗澡方面,跟Savon Du Midi 打成平手。

 

 

不過話說回來,

MOOSMED基於「遵古法製造」的理念,

研發一系列的天然保養品,

旗下的手工皂,各有各主打的功效

也許你用不同的皂,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