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喜歡的香皂品牌之一,之前也介紹過幾款。這是我新買的味道:檸檬草。

 

 

1440873454-52992234_n.jpeg

  

市面上檸檬草的相關商品,味道都很重,

好像不嗆鼻不潑辣就不是檸檬草了。

這款皂的味道卻跟市售商品不同,

比較內斂溫和一點,

洗了一陣子,我才恍然大悟:對,檸檬草的味道中,還帶有一點薑味。

所以耐聞多了。

 

 

 

這是法國牌子,在普羅旺斯生產,

他家乳油木手工香皂的質地,比歐舒丹要細膩多了,

我用了這牌子後,就不用歐舒丹了,從此變心愛上他了。

 

他的包裝很環保,替香皂穿上細細的一條腰帶

這品牌強調:

有機成分

天然精油

有機農業

 

我一直都拿來洗臉洗澡,很OK,尤其是冬天很舒服!

 

也曾買來送禮,

尤其他家玫瑰的味道很棒,長輩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