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患子」這幾年在有機店暴紅,一些清潔產品只要冠上它,馬上變成「自然、有機」的代表,價錢翻了好幾倍!

 

99aa7ff035da03ab77ed5a8e3810da5a.jpeg

 

我對它沒什麼研究,只知道是古早阿媽時代的好東西。

我旅行過這麼多國家,到法國南部時,當地狂賣「馬賽皂」;

到希臘時,當地的特產是包得醜醜的「橄欖皂」,

我說啊,咱們台灣有這種好東西,為什麼不大力推廣呢?

 

 

網友Y送我「無患子手工肥皂」,

我是香皂的重度使用者,這份禮真是送到我心坎底去。


 

Y說有次出去玩時,發現有個小弟弟沿街叫賣,

這是當地農產班自製的產品,還是用豆腐盒當模型喔!( 看底部就知道)

 

 

當時,Y眼見另一個觀光客阿媽,全身穿著名牌,

明知身穿國小制服的小弟弟是課餘出來貼補家用,卻硬要殺價,

到最後還硬搶,擺明就是欺負小孩子。

哼,路見不平的Y,登高一呼,

把其他團友都請過來照顧小弟弟生意,讓小弟弟很感謝。

 

 

沒想到這塊香皂有這樣令人感動的小故事!

是的,這個社會有想盡辦法,硬要佔人便宜的有錢人(我不懂這是什麼變態心態?)但也不乏熱血的善心人士。

 

 

因為香皂很大塊,我先切1/3使用。

很紮實,不會軟趴趴。

我用來洗臉、洗澡,沒有什麼香味,感覺很天然,泡泡不太多。

 

 

這樣天然的成分,小BABY應該也可以使用吧?

 

 

如果你不在意包裝、牌子、香味,

我建議你不妨試試看,畢竟,它的價錢比起有機店要親切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