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到住家附近的教會做禮拜,發現並不是每月領聖餐,心中隱隱覺得,好像要領聖餐,才有得到祝福。

 

 

最近跟其他教會的教友聊天,

她說因為疫情關係,她教會正在推廣,「天天在家裡領聖餐」。

 

IMG_6712.jpeg

 

哇,好新奇的想法喔!

我想起上個月在以琳書局買書時,看到收銀台旁,擺著一小包的聖餐餅杯組。

就馬上又衝去買,因為保存期限到六月底,所以這次先不買太多。

 


IMG_6713.jpeg

 

一小包裡有10組,80元,杯餅個別包裝,很衛生。

 

因我完全不懂在家領聖餐,要準備什麼儀式?又再請問她。

教友就熱心的傳了周巽正牧師的短片「現在正是領聖餐的時候」


 

我就一邊收看周巽正牧師的短片,一起領聖餐啦!

很新鮮的經驗,

猶如在教會現場領聖餐一樣,

領完聖餐,原本不安的心,

(原本想很多,我自己領聖餐,萬一說錯了、漏了什麼怎麼辦?)

終於平靜了下來。

 

太好了,以後可以在家領聖餐。

 

我記得前些年看《生命的贏家》時,

有次牧師娘維多利亞提到,可以在家自己天天領聖餐,她經常如此。

當時我滿腹疑問:想說這樣神聖的儀式,我們自己來,可以嗎?

如今疫情時期,不要講湖木這種超級大教會,連一般教會都暫停聚會,

改為線上主日崇拜。

各種變通方法,應運而生。



 

在以琳,還有賣大包的聖餐餅(小片,每包大約130片)

也有瓶裝的無酵餅,比較大片


 

問過以琳的店員,

最近買聖餐餅的人多,為了避免白跑一趟,可以先打電話詢問,

也可以直接上官網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