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4月最後一星期,我身上開始起了紅疹,原本不以為意,直到五月初,發現整個肚子都是紅疹,大腿也開始長了一點,我才恍然大悟:是玫瑰糠疹!

 

話說這幾年,我幾乎年年換季(春換夏)時,

玫瑰糠疹都會發作,

我自認是從大病之後,身體虛弱所致、免疫力不足。

 

沒想到5月10日(星期一),
一覺醒來,發現身上的紅疹竟顏色退了一大半!而且沒再有新的擴散。

我嚇一跳!

 

因為前幾天(上星期五)還打電話問皮膚科,準備去看診。

因為越來越多,擴散到腿、腰兩側,

眼看就要佔據全身,我很擔心。


 

但今天一看,就是消失得差不多了。

連母斑(最大、最早出現的那塊),顏色都變淡了


 

我回想以前玫瑰糠疹的發作到恢復期,不是約兩個月?

而且以前都很癢,一直抓不停

但這次根本不癢

 

我回想半天,到底前一天我做了什麼啊?

 

我確定沒有做什麼,

除了在家領聖餐,禱告求主醫治外,

實在沒有特別的事。

說實話,雖然我禱告,但並沒有抱著很大的希望,

因為之前多次慘痛的經驗,

加上醫生曾跟我說過,玫瑰糠疹就是一個過程,要有耐心走完。(嗚嗚~~~兩個月!)


 

到了5月16日(星期日)

洗完澡,檢查全身,確定紅疹都不見了,感謝主!

 

回想這一星期,我持續擦藥(就是之前醫生給的,一般擦過敏的藥),疹子有慢慢變淡,果然有效!  

 

原以為玫瑰糠疹要兩個月才會好,沒想到這次這麼快就好,也不癢,

感謝主耶穌,讓我少吃苦!

 

如今回想,

正因為起疹子,那段時間我根本無心出門,都待在家

(自己免疫力差,怕被各種病毒感染,更怕傳染給別人)

無意間,自然躲過「獅子王感染」風波,

上帝的奇妙作為,令人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