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看韓劇,但這部戲實在精彩:主角中我只看過宋允兒的《情定大飯店》,其他3位很陌生,劇本、演員都是實力派,活生生演出演藝界的生態。如果你有意進軍演藝圈,我推薦你一定要看這部片!

 真愛ON AIR

韓劇一向都是雙生雙旦,這次分別演出編劇、導演、經紀人、偶像明星,這種組合光聽就很嚇人,更何況是牽涉到拍片時的專業、風格(或說個人的臭脾氣?),與商業上的考量(收視率等等)。我不得不佩服編劇,她能把現實中的衝突與浪漫愛情故事結合,功力之高,令人佩服。

 

 

宋允兒演單親媽媽兼知名編劇,是個大剌剌的歐巴桑。一反過去玉女形象,我訝異她的突破,非常喜歡她的表現。尤其是幾場堅持立場,強調編劇專業立場的戲,看她罵人真過癮!我心有戚戚焉:為了衝收視率,自己的理想該守到什麼程度?

 真愛ON AIR

 

剛開始看金荷娜的戲,覺得她並不好看,甚至有點老氣。但一直看下去,我覺得她把大明星的心態演得絲絲入扣:因為壓力大又個性又敏感容易受傷害,所以態度傲慢冷淡,但內心非常恐慌裝年輕的偶像青春有限,所以急著突破。甚至最後演出智障女的角色,看得出她是有演技的。

 

 

李凡秀演的經紀人,要對明星鞠躬哈腰又要為旗下藝人出頭,能屈能伸,我邊看邊想:編劇一定是深知這行幕後的甘苦。劇中有牽涉到「演員爭排名」、「內幕交易」、「亂爆料毀明星」等黑暗面,雖然只是點到為止,但也讓人明白,整個娛樂圈就是商業行為,明星、戲都是商品,要的不是好口碑,票房、收視率才重要!

 

劇中的對白逗趣中又不失道理,還有在台灣出外景喔!

 

我最欣賞這部戲的是,編劇沒有美化演藝圈,在描述燦爛的表相時,不忘告訴觀眾,這個圈子的爾虞我詐,有時不是你努力就可以成功的,人脈、銀彈攻勢等其他因素往往佔了很大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