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The Jane Austen Book Club(2007),電影台常重播,第一次看時沒感覺,但看了多次,喜歡上片中人物的真實!

 
MV5BMTcyMzQ3MTkxMV5BMl5BanBnXkFtZTYwODMwMzc3._V1_  
 

最熟悉的,當然是男主角休丹希啦!

這次他飾演陽光大男孩,身為讀書會唯一男生,

其實是對邀請他加入的女生有好感

 

 
 珍奧斯汀的戀愛教室
 

《穿著PRADA的惡魔》中,精明的大秘書愛蜜莉布朗,

這次飾演一個個性古怪的法文老師,

她很擅長詮釋怪咖

我第一次看時,很討厭這角色

但看了多次,反而愛上這角色:她有緊張的母女關係、跟老公相處冷漠,讀書會討論時,動不動就放冷箭.....

說到底,可能連她都不愛自己吧?

所以最後看到她壓抑的底下,其實很令人心疼。

 

 

 珍奧斯汀的戀愛教室  
 
 

身為發起人的凱西柏克,飾演老大姐的角色

我喜歡她的淡定,適時給意見

 

 

 珍奧斯汀的戀愛教室
 
 

值得一提的是,劇中破鏡重圓的夫妻

Amy Brenneman是《女法官艾美》的女主角

Jimmy Smits是《洛城法網》的主角之一

這兩齣影集當年很火紅,如今能看到他們演出,很開心啊!

 
 
 
 

我只看過《傲慢與偏見》,我覺得她書中,強調「門當戶對」、「價值觀相近」,

但要完全符合這兩項,其實很難(可以算一下有幾種排列組合)

 
 

因為這部片,我決定要找珍奧斯汀其他的書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