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Past Malice: An Emma Fielding Mystery(2018),DIVA播映,是Hallmark製作的女性偵探系列之一。

 

《艾瑪菲爾汀追兇記:往昔仇怨》  

我是第一次看Emma這系列(DIVA台好像很少播這系列?),男女主角我都喜歡,

可能因為女主角是考古學家,男主角是FBI探員,

非常符合我的期待(《法櫃奇兵》看太多,哈哈!)

不過他們的演技自然,笑容迷人,

尤其女主角好有氣質又冷靜,演教授很有說服力

男主角很性格,

實在沒啥好挑的!

 

《艾瑪菲爾汀追兇記:往昔仇怨》  

 

我覺得Hallmark很用心,為了女性觀眾特地製作偵探系列,

既然是給女生看的,就不會太血腥,

當然,女主角都必須是獨立自主的時代新女性,所以都是熟女

自然也有愛情元素在裡面,

女主角很會推理,

吃重的活、現實面就由男主角來發揮

看起來很輕鬆,但又不會覺得把觀眾當傻瓜

 

《艾瑪菲爾汀追兇記:往昔仇怨》  

DIVA台的片名中文翻譯,容易讓人誤解,

我以為是一般的驚悚凶殺片,差點錯過這女性偵探系列

 

《艾瑪菲爾汀追兇記:往昔仇怨》  

 

唯一的破綻,就是女主角的妝容,

當她爬進地道、廢墟,怎能還美美的?髮絲一點都沒亂。

我光是家裡掃除清潔,都弄得蓬頭垢面,

莫非,這就是考古學家的專業?

 
 

覺得女主角很面熟,原來是Courtney Thorne-Smith,

就是之前很紅的影集《艾莉的異想世界》中,

艾莉前男友的老婆啊!集美貌與智慧一身的女人,

艾莉每次看到她,就只能自歎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