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暑假買了PIMCO多元收益債券基金(E-收息,季配現),表現非常好,去年底(2012)想再買,竟停賣!傻眼之際,只好改買同款的(E-歐元避險-收息)。

 

最近爸爸要我推薦幾個基金,我當然先從我持有、表現好的開始,卻發現:怎麼幾個好的都停賣了?

 

接下來的問題是:原本我想賣的基金,但一看到他停賣,心中馬上浮現另一個問題是:「已經買不到了,我該賣還是繼續放著?」

 

幾個表現好,有得獎的基金也這樣:安本環球新興市場股票基金,是其中之一、他家「安本環球新興市場小型公司基金」也「暫時申購」。施羅德環球系列的亞洲總回報基金也人間蒸發了。吼!

 

可能還有吧?我懶得找了,越看越氣~看得到,買不到有何用?最氣人的是,根本不知道他「暫時申購」的原因是什麼?就這樣默默地消失了~

 

所以,基金公司是不讓我們這些小投資人賺錢說~(怒~),罔顧投資人利益,請主管機關管一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