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中充滿濃濃繪本風,色調溫暖,鏡頭固定在中央,整個畫面看起來簡潔清爽,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導演手法,很喜歡!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片中大牌雲集,你猜得出來是誰嗎?都被鬍子跟帽子遮住真面目啦!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這是高級糕餅店--曼德,就是門房0的女友工作的店!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當然不能忘了男主角最愛噴的香水:「華麗之水」,咦,最下面那行字是麝香嗎?麝香的確是某些男人的最愛,容我插個嘴,身邊很多男性朋友都愛用 the body shop的白麝香,不僅大量採購囤積系列商品(男生一旦卯起來,買起東西的那股狠勁是不輸女人的!)且忠實地用了好多年呢!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看到這座可愛粉紅的建築物,夢幻指數破表喔!我想check-in!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不知道片中的飯店、香水、甜點有沒有在賣?導演「置入性行銷」的手法奇強,完全撩起我的購買欲!各大品牌如果請他拍廣告,肯定成功!

 

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這幾年戲路大開,嘗試憂鬱敏感之外的角色,我第一次看他演反派,頗有power!那個陰暗面有演出來。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人物造型卡通化,沒有暴力、恐怖的畫面,偏上古典風格的配樂,劇情簡單中,帶點人生哲理,是精緻的小品。

 

片尾O說的,他極力保留飯店,只為這裡是他與亡妻相戀,擁有共同美好的回憶之地。

 

原來聰明的O早已看出飯店總管葛斯塔夫,只是活在富商貴婦等「上流社會」的燈光與掌聲中,那個世界不是因戰爭而消逝,而是根本不曾存在過。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