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自從她大姊把男友帶回家同居後,那男人白吃白住就算了,還老是挑撥姊妹間的感情,害一家人常常吵架。

她聽了我的勸,搬出去後,

那男的還天天派人傳話,汙賴她亂事,要她出來面對。

 

她氣死了,覺得自己問心無愧,根本不怕對質吧!

 

我說,別傻了,你就快到警局備案吧!

別傻呼呼的還去對質,

對方這樣「每日一鬧」,

你可是還要上班的,

他要整你很容易,天天來這一招,你不就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她說大姐離婚後交了這男友,整個人就像被洗腦

我說,

有些女生,只要一碰到愛情,大腦就變豆花。
不要說親生姊妹,我之前的一些好朋友也是。
我到最後也是疏遠她們,因為她們只信男人,不信閨蜜。

偏偏這些女人找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騙財騙色,滿嘴謊言兼有暴力傾向

讓身邊的親友看了很心急又心疼。


我覺得那男的就是千方百計要她出面,搞不好是要打她
所以我才叫她「立刻」去警察局,不要再跟男的吵

因為根本沒有所謂的吵贏,

這是制止那男的繼續騷擾她的唯一辦法



我都講這麼清楚了,她聽不懂,我也沒辦法


要學會不要跟別人起舞,
她如是,
我亦如是

 

幫助別人的時候,提醒自己:不要也跟著「撩下去」,尤其是對方不聽勸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