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聚餐時,朋友招待了一瓶啤酒,才喝了第一口,我就聞到滿滿的果香,好像還有香蕉香?

 

(德國)保拉納小麥啤酒  

搭著火鍋,邊吃邊喝,很滑順,口感溫柔

而且他沒有我討厭的啤酒味!

他的泡泡,就像女生洗臉的泡泡般綿密細緻

 

吼!我竟然不知道這牌子!

現場拍照,回家一查,竟然是德國牌子:PAULANER 保拉納

只有家樂福有賣

 

(德國)保拉納小麥啤酒  

找很久,終於找到,原來有3款:小麥、大麥、黑麥

 

(德國)保拉納小麥啤酒  

 

我上次喝的就是小麥,先買一瓶回家享用

在家喝,是沒喝到什麼香味(因為我配甜點、豆乾一起吃,都是重口味的)
不過那個滑順口感還在

 

 

原麥汁濃度:12.5%

酒精濃度:5.5%

 

原本我最愛的是雪山啤酒,(我偏愛淡口味)

但這款口感更細緻些,喝起來非常舒服,

他不適合豪爽的大口乾杯,而是適合細細品酌

 

提醒您: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