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是在網路上知道這皂,一查才發現,它在日本美妝網站更是長年上榜。去年底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看到有人在推銷,我過去聽了一下,當場沒買。因為那小姐雖然很年輕,臉上卻脫皮嚴重,只能用「粗荒」來形容,我一看就知道,她的皮膚太乾了,可能清洗過度。

 

ARSOA淨白活膚蜜皂
 

 

 

後來跟網路賣家買了一塊,

雖說要用起皂網,我嫌麻煩,都用手拿皂轉幾圈,

洗了便是。

這年頭,各家皂品都有自己獨門的起泡方法,我已經懶得研究了...

 

ARSOA淨白活膚蜜皂  
 

因為有前車之鑑,怕過度洗臉引起過敏,

所以,冬天我不用,

等到夏天高溫時,再使用。

 

剛開始試著洗臉時,有時洗完臉會過敏發紅,

所以我先只洗T字,或是隔幾天用,並非天天用。

 

雖然是黑色,但它很有質感,不是黑炭那種黑漆漆,

而是有點銀色的低調發亮。

味道有點像資生堂紅色的蜂蜜香皂,但不會很香濃

 

ARSOA淨白活膚蜜皂

 

我都是飆高溫時使用,

覺得洗得乾淨,又不會太乾,也沒有強到去角質的程度。

保溼程度不錯。

 

我只會在晚上使用,

畢竟熟齡肌,用皂洗臉,還是會擔心洗淨力過強,

也沒有天天使用,

就是有時覺得鼻子粉刺多了、臉很油,才用。

算是有彈性,又安全的用法。


 

拿它來洗澡,

發現對背後、手臂的粉刺痱子,好像有消一些,頗有幫助,

這是比較明顯的感受。

冬天洗澡的話,對我而言就太乾。

 

對我而言,這塊拿來夏天洗澡剛好,

(如果不在乎價錢貴鬆鬆的話)

它的洗淨力強,適合油性肌。

 

它是直銷品牌,

所以購買不是很方便。

加上價錢偏高,對不認識這品牌的新客而言,

要下手的確會猶豫。

 

它的質地細緻,一點都不輸專櫃、名牌的皂,

很適合台灣這種四季如夏的氣候,
就算男生這種大油肌,也可以有洗後清爽的暢快感,

我覺得很可惜的是,

業者沒有憑藉這優點大力行銷,
埋沒了這好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